12.9萬美元密歇根獨立屋 內藏百萬「寶藏」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密歇根州一棟售價12.9萬美元的普通住宅其實不普通,因為其內部藏著一部價值至少一百萬美元的古董管風琴。

這棟位於密歇根州Grand Rapids市僻靜的第3街1117號的獨立屋,從外面看起來很普通,它擁有一個正常的臥室,一間半浴室,2個車庫,挂牌價格12.9萬美元。

不過這套普通的房子裡藏著一個1900年代的有2300根風管的管風琴,佔據了房屋三分之一的面積。如果是一套全新的一模一樣的管風琴,現在的售價在80萬到100萬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出售這套房屋的圖夫慈(Bill Tufts),癡迷管風琴,為了欣賞一場管風琴的表演,他不惜長途跋涉。

在擁有這套管風琴後,他為了安置這個巨大的傢伙,專門改建了房子,擴建了右側的部分,以容納這架管風琴。之後,他邀請了多位做技術的朋友,共同將這套管風琴修好,要知道它最高的風管達17英尺(5.18米)。

現在,這套管風琴完全不漏風,音質可以媲美大多數教堂內正在使用的管風琴。圖夫慈很希望有一個熱愛音樂和管風琴的人接管房屋,和這套已經一百多歲的管風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