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噩夢 受害者「這簡直不是人臉」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韓國整容業發達,經濟收益高達50億美元,佔全球市場的1/4,但是整形醫生良莠不齊,甚至有很多黑醫,加上很多女性將幸福寄托在容貌之上,認為自己越漂亮越能得到幸福,結果卻使越來越多的人受到傷害。

綜合媒體報導,49歲的金福順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她認為自己的鼻子向上趐起不是福相,於是借款3000萬韓圜(2.8萬美元)到整容診所整容,經過15次手術,她發現不但沒有像醫生誇口那樣「像明星一樣漂亮」,反而嚴重破相,金福順自己形容自己:「這根本不是人臉,比妖怪及外星人更令人作嘔。」

如今5年過去了,金福順的健康仍然嚴重損毀,她不但無法闔眼,還一直流鼻水,如今她已離婚,並失業,更患上抑鬱症。

曾參加過韓國小姐選美的朴小姐,2008為尋找伴侶決定隆胸,希望得到幸福,結果失敗。現朴女士已離婚,自稱自己術後出現連串感染,導致右胸萎縮,比左胸小了一半。

朴女士痛苦地表示:「我十分後悔,更曾兩度自殺」,並告誡其他女士:「整形手術的確令人上癮,很多人整了眼睛就會想整鼻子,而醫生決不會說你已經很美了,而是要你做更多手術。」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