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市G20文化慶典遊行 法輪大法團體展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訊】今年G20的主辦城市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在峰會召開前夕舉行了一系列文化慶典活動,展示布市特色與風采,其中最為隆重的當屬11月1日在布里斯本河沿岸舉行的文化大遊行,不同的組織、團體、個人盛裝打扮如市中心的化妝舞會,展現澳洲多元性的文化特色。其中由澳洲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尤其引人注目。下面請看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1日的遊行,盛裝雲集。不同族裔、不同國家、團體的遊行者都別具匠心,澳洲本土土著人、身穿各民族服飾的少數族裔、年輕留學生……盛大的化妝舞會式遊行在河沿河的南岸公園緩緩展開,展示著布里斯本和澳大利亞多元的文化包容性。遊客們也早早就佔據了最佳觀賞點,欣賞難得一見的市內大遊行。

遊行隊伍中,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法輪大法團體,在眾多西方文化展示中尤為醒目,他們有些身穿中國古典服飾、有些舞龍祈福、還有的平和展示功法,向來自各地的觀眾展現中國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傳統文化,及“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當天遊行約持續兩小時。

新唐人記者賈斯汀、泰瑞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