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三奪冠 舊金山設立「巨人隊日」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訊】舊金山在萬聖節當天舉行慶祝巨人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大遊行,同時在市政廣場舉行了慶祝集會。為了表彰巨人隊5年內3度奪冠,舊金山市府決定將10月31日定為『舊金山巨人隊日』。來看報導。

在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中,巨人隊總教練Bruce Bochy手捧世界大賽的冠軍獎盃走上慶祝典禮的舞臺,Bochy帶領巨人隊5年內三次捧杯,創造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歷史上的神話。

隨後巨人隊的球星們依次出場,引發一波又一波的歡呼。最後出場的王牌投手Madison Bumgarner,無疑贏得了最多的掌聲。憑藉他的穩定發揮,巨人隊得以在決賽第七戰擊退皇家隊,將獎盃拿到手。Bumgarner因此被評為「最有價值球員」。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是的!是的!是的,我們做到了!」。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致辭時幽默的表示巨人隊的獲勝讓舊金山市民都長高了一點。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們的巨人隊,週三在第七場比賽中戲劇性的獲勝,不僅震驚了世界,同時他們也在我們的心中和歷史書中將永遠的保留一席之地。」

李孟賢還宣佈將10月31日定為『舊金山巨人隊日』,並將像徵最高榮譽的『城市鑰匙』頒發給巨人隊總裁和總教練。

巨人隊總裁 Larry Baer感謝球迷們的支持。

舊金山巨人隊總裁 Larry Baer:「對於那些從城外趕來的球迷,我想通知你們,像今天這樣在萬聖節的小小集會,我們要每兩年都要在舊金山舉行一次。」

集會當天舊金山下起了240天來最大的一場雨,數萬名球迷沒有被雨勢澆滅熱情,爭相目睹巨人隊球星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