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河南南陽訪民入獄 千萬資產遭侵犯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河南省南陽市奧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南陽奧奔」)的老闆楊金德,2011年8月17日,被河南省南陽市警方以「涉黑」的名義判處有期徒刑18年,曾在四次審訊中楊金德遭到刑訊逼供、與狗同籠致殘。

其妹妹楊金芬為哥鳴冤,被當地警方在2014年7月19日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的名義刑拘。9月26日以「尋釁滋事」罪的名義逮捕,現在已被移交南陽市卧龍區檢察院等待公訴。

11月1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左右,奧奔公司被南陽市高新區溫涼河水系綜合開發區指揮部用鏟車鉤機強行毀壞了公司廠庫用品、辦公用品及汽車配件等價值2000多萬。楊金德的三弟楊金國前去理論被身著迷彩服的4名黑社會人員毆打驅趕。

到11點時,楊金國已經報警達10次左右,警方遲遲不出警,30分鐘左右警方才來到現場只是簡單的取證,鏟車老闆說:「這是政府行為,中央撥款,誰給錢?我就給誰幹活,你要是拿錢,你就是讓我把政府大樓推了,我都給你推了。」警號為079902的謝文定警官附和著:「這是政府行為,我們警方是無法干涉的,因為區政府是我們的上級領導。」楊金國多次請求謝文定警官制止他們非法破壞公司財產,謝文定不理睬並揚長而去。

楊金國想到自己的哥哥楊金德被冤判十八年,在河南省第二監獄被毆打致殘,妹妹楊金芬又因為為哥哥鳴冤被南陽市公安局送到看守所,被逼無奈打了38次110,高新區派出所只出警3次出警3人,一人腰挎手槍配5發子彈,仍舊施工。謝文定警官稱:「你就是投訴我,也扒不掉我的警服,這是中央的指示!」。

案件回顧

2014年6月26日,河南省南陽市楊金德年近70歲母親張鳳梅、信陽市浉河區75歲訪民田貴榮、信陽息縣65歲訪民邢家英和66歲訪民何澤英。四位老人裸體在美使館為自己的兒女喊冤《河南維權新花樣:裸體喊冤美使館》。她們分別被河南南陽警方及信陽警方在北京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抓捕刑拘,被關在河南省南陽市看守所、信陽市第一看守所達到3個多月,《河南息縣訪民邢鑒上訪遭報復 全家拘禁受虐待》。楊金國聯繫電話:138377798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