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漁船失火海南沉沒 1死2重傷4失聯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今日(3日)凌晨,深圳一艘木質漁船在距海南清瀾港以東約36海里處遇險沉沒,1人死亡,2人重傷,另有4人失聯。

中國大陸《南海網》報導,海南海事局透露,11月3日凌晨2時30分,總噸100噸的深圳木質漁船「海豹3」在距海南清瀾港以東約36海里處遇險沉沒,船上共有16人。

事發後,一艘意大利籍郵輪剛好經過事發海域並對沉船進行了救援,12人被救起,其中1人死亡,2人重傷被直升機接走送至海口海南農墾醫院進行搶救,其餘9人傷情穩定,另有4人處於失聯狀態。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從海南海事局獲悉,餘下10名人員(包括一名死者)將隨郵輪到三亞,目前正在駛往三亞的途中,預計下午5點30分抵達。

據事發船上人員家屬介紹,事故是由於船舶失火所致,船上人員紛紛跳海棄船。

據悉,遇險木質漁船隸屬深圳某海釣公司,船長25米、寬7米。該船10月31日上午9時從清瀾港起航前往事故海域進行海釣活動,11月2日晚10時返航,于返航途中因故遇險,險情原因尚不明確。

報導稱,來自吉林的一名遇險人員通過外籍郵輪上的電話聯繫上家屬,家屬將乘坐當天下午的航班趕到三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