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回港探女 讚學生立場鮮明有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接下來是看到香港金像獎影后林嘉欣,這幾天她回到香港探望難得一見的兩個寶貝女兒,也出席了一個公開活動,分享為人母的心得。林嘉欣之前曾經到過雨傘運動的現場去探望學生,她也稱讚這些香港年輕學生立場相當有自己的主見和思想,很有希望 。

久未露面的林嘉欣,今天出席香港育嬰活動記者會。一直堅持母乳餵養的嘉欣說,在加拿大餵奶很自然,但在香港用餐時餵奶,卻招來異樣眼光。她希望,香港有多一些設備完善的育嬰室。

香港金像獎影后林嘉欣:「我都會準備一個圍巾,但你會見到旁邊的有異樣的眼神,你會覺得很自然的事情,變成很不自然,很尷尬,後來我帶妹妹去廁所。」

上個月初,嘉欣還和丈夫以及女兒一起去金鐘,為堅持抗爭的學生們打氣。這次她沒有時間再去探望,但就讚揚學生肯站出來表達自己的聲音,立場鮮明,很有希望。

為了新作品,港台兩邊跑,林嘉欣提到在台灣拍戲的心情,她說,離開家兩個星期是極限,因為實在是放不下兩個可愛的女兒。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