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杯葛與梁振英會面 促其下臺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香港泛民主派23名立法會議員星期一聯署致函行政長官梁振英,表明杯葛梁振英邀請的施政報告諮詢會,並要求梁順應民意立即下臺。

口號:梁振英下臺

民主黨、公民黨及工黨等泛民政黨表明拒絕梁振英的邀請出席施政報告的諮詢會,他們批評梁振英上任以來,令社會嚴重撕裂,未有在政改報告中向北京如實反映港人意願,又允許警方使用催淚彈對待示威者,要求梁振英下臺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他根本就失了政治認受性和道德力量去管治香港,跟這樣的特首去談施政報告實在浪費時間,也是徒勞。如果他仍為香港好,想想自己幾時辭職,幾時下臺,讓香港有條路行下,這就最好。」

立法會議員李卓人:「香港社會現在不斷撕裂,然後他就不斷炸,香港已經受不了,現在最建設性的做法,拜託他下臺,正式炸掉自己,他作為這個歷史罪人,他自己最後下臺才可以真正最負責任。」

泛民主派會另外草擬施政及財政綱領,分別約見政務司長和財政司司長呈交,屆時要求梁振英不要從中作梗。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