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從村裡的黨支書,到中共高官,腐敗已經深入中共各級系統,讓很多華人看清,這個體制已經無法變好,因而聲明退出。 11月2號三退人數達到了111,595,我們來看兩則當天的聲明。

路路安、路路福聲明退隊說:
我們是從鄉下到城裡開出租車的司機,我們鄉黨委書記外號叫賴三億,大家都知道他至少貪污受賄了三個億,可以想像整個國家被中共邪黨這些腐敗官員敗壞成啥樣子了,善惡有報是天理啊,又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真是好消息啊!邪不壓正,真相終究會大白天下!今天有機會「三退」保平安太高興了,在此,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等邪教組織。

天津的郭順等 30人發表三退聲明說:
共產黨把財產據為已有,才成為腐敗分子的,太子黨的財富已成為中國的首富,農民的家族遺留下的家產土地,廉價收購,然後賣給開發商。共產黨說的為人民服務,全是假話。我們堅決退出黨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