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美國一建築內藏1.07億蜘蛛 嚇到科學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最新消息透露,美國科學家2009年估計,巴爾的摩一家廢水處理設施內住著大約3.1萬種共1.07億隻蜘蛛,而且那裡的蜘蛛網不僅面積寬,厚度更是驚人。

紐約每日新聞11月3日報導,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背河污水處理廠(Back River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因為蜘蛛太多太猖獗,廠長向昆蟲學家求助。

當昆蟲學家們抵達這座一直在運營的污水處理廠時,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裡處處懸掛著蜘蛛網,且網的厚度可觀,同時新網蓋舊網,密密麻麻。

經過檢查,昆蟲學家們估計,污水處理廠內的蜘蛛網面積大約在4英畝,也就是1.62萬平方米,上面爬著共約3.1萬種大大小小的總計1.07億隻蜘蛛。

不過,昆蟲學家們判斷這些蜘蛛不會傷害人,而且每天食量巨大,吞掉了很多飛蛾、蒼蠅、蚊子等飛蟲。所以,最終昆蟲學家們採用了最基礎、最環保的手法,處理了這一龐大的族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