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登革熱熱不停 估計今年病例將破萬

登革熱疫情持續升高,上周新增1420例登革熱本土病例,累計今年已有8859例,疾病管制署估計,最快本周便會超過1萬例。

鄭捷案再開庭 首傳鄭捷好友作證

犯下捷運殺人案的鄭捷,新北地院再度開庭,首次傳喚3名證人到庭,包括案發前曾跟鄭捷在麥當勞聊天,得知他殺人計畫的國高中好友李國博,還有通報東海大學,鄭捷可能有殺人意圖的鄭竹軒,以及鄭捷之前的獄友,吳繼堯。

普悠瑪花蓮 急煞撞死四頭牛

台鐵402次普悠瑪列車,上午8時30分行經花蓮縣壽豐鄉平和與壽豐站間,撞上了四頭牛,牛隻當場死亡,由於撞擊力道大,普悠瑪號鼻頭受損,幸好不影響行車安全,但共2列次班車受影響,延誤56分鐘。

中科三期違環評 罰千萬史上最重

環保署今天表示,去年發現中科三期后里基地違反環評法規定,已向中科管理局開罰新台幣1157萬元,是環保署歷年違反環評法最高額罰款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