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11月4日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臺
國際人權組織籲美總統就人權施壓中共

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北京參加APEC會議前夕,人權觀察等9個國際人權組織聯名寫信給歐巴馬,呼籲他在與中共領導人會面時,能公開批評中國的人權現狀,並敦促中共釋放被關押的維權人士,如高智晟等人,履行世界人權的承諾。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四川南充爆出市委常委賄選案 傳百人調查組進駐

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南充,爆出市委常委賄選案,有內部人士指在中共官場選舉時,往往早已內定上級任命的人選,其他人只是陪選,要通過「賄選」拿到選票,有的選票至少要20萬元,而買下南充市委常委一職至少花了幾百萬。

德國之聲
2022年冬奧 土豪北京成大熱門

2022年的冬奧會申辦,隨著瑞士達沃斯、德國慕尼黑、瑞典斯德哥爾摩等城市,因民眾反對相繼退出後,北京入選機率升高。不過,北京以及協辦城市張家口並不具備優質的積雪條件,勢必需要人工造雪,消耗的淡水資源將給嚴重缺水的華北地區帶來巨大浪費,更將耗費巨額資金,勞民傷財。

美國《紐約時報》
北京的天空為APEC而藍

北京當局為週三到來的APEC會議大做準備,政府機關和學校被要求在會議期間放假,之後要連續2週上班上課補上,工廠被令關閉,出租車、運送車包括牛奶配送車全部限行,甚至有會議服務員被迫給孩子斷奶,等等一切給民眾帶來不便,但當局卻置若罔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