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不同角色 好萊塢的波斯公主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好萊塢女星伊雯蘭(Saye Yabandeh),曾獲比佛利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她有波斯公主的暱稱,是好萊塢頗受矚目的後起之秀。來看記者發自好萊塢的報導

擁有一頭黑色長髮的伊雯蘭(Saye Yabandeh),2011年憑藉電影《阿拉米達街5號》獲得比佛利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動作女主角獎,受訪時她談到為何最喜歡演喜劇。

好萊塢女星Saye Yabandeh:「喜劇有很多動作,所以特別有趣,我對現狀心懷感激,但想多演些喜劇。」

全家從伊朗移民洛杉磯,伊雯蘭很喜歡表演,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表演和導演課程,並不斷進修自己,盼望能有更好的表現。

好萊塢女星Saye Yabandeh:「保持像刀一般的鋒利,因此你要不停的訓練自己,無數次的練習綵排,密切注意行業的動向因為我們這一行時時都在變化。」

演出《重拳出擊》等多部電影讓她頗受矚目,她想鼓勵所有想進軍好萊塢的人。

好萊塢女星Saye Yabandeh:「你需要持續進修,閱讀不同領域信息,要善待他人並樂善好施。」

未來,伊雯蘭還想挑戰更多不同角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