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億債券何去從 美國選民來決定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星期二中期選舉,美國有幾個州的選民,還將決定高達數百億美元的政府債券和其他預算措施的命運。

星期二不僅僅是為國會選舉投票的日子,總額為447億美元的債券和預算資金也等待著選民做出決定

惠譽國際分析師羅拉•波特:「對各州來說,這都是個大選年。42州對各自的(發行債券)措施投票。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投票)真正要解決的,是試圖(通過債券)解決首要的資金需求,與試圖保持低稅收之間的緊張,所以這些措施涉及範圍從大型債券提案,到某些情況下的設定稅務上限和減稅。」

這其中,總值37000億美元的市政債券市場的投資人,會關注兩個主要的州。

一個是紐約州,選民將決定如何發行一項價值20億美元,用於學習設備和設施的債券。

而在加州面臨的更是價值75億美元的債券發行。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的統計,2012年11月總統選舉時,公投的債券總額為342億,而今年的總額超過它的近三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