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理論》 感人夫妻以愛相扶持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物理學家物史蒂芬•霍金年輕時成了漸凍人,但女友卻對他不離不棄,一起來感人新片《萬物理論》。

《悲慘世界》男星埃迪雷德梅恩飾演的史蒂芬•霍金在學術研究上意氣風發,然而,21歲時被醫師診斷為「漸凍人」,失去肢體活動的能力,只剩兩年壽命,然而女朋友潔恩對史蒂芬堅定不移,在他身旁以愛支持,幫助他取得博士學位,兩人還步入了婚姻殿堂。

好萊塢男星Eddie Redmayne:「我希望這部電影能令觀眾驚喜,像我讀它時一樣驚喜,關於他的性格、一生、家庭,及在成功背後起到關鍵作用的這位傑出女性。」

女星費莉西蒂•瓊斯飾演霍金背後偉大的女人,她以愛和信心化解重重挑戰,兩夫妻一起克服許多難關。史蒂芬•霍金從醫生不看好的兩年壽命一直活到72歲,被譽為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

好萊塢女星Felicity Jones:「我感觸最深的是這個女人,她有著難以置信的熱情、愛心和天賦,她已經並繼續在生命中大量付出,從不放棄。這個女人將她的一生獻給的史提芬但是同時又極力保有自我。」

導演透過電影讓人看到霍金和他妻子之間的感人點滴。

《萬物理論》導演James Marsh:「這個影片不是關於他的科學生涯,雖然這在片中有穿插出現,故事講述的是如何與一位同時是天才又是殘障的人一起生活,從感情層面來說這很複雜,這才是故事原創的部分和還原當時的情境。」

《萬物理論》將於11月7日上映,也許能融化許多觀眾的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