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兒童會」首設埃博拉治療中心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國際慈善組織「救助兒童會」在埃博拉肆虐的獅子山,設立了首個埃博拉專科治療中心,為患者提供診斷和治療,並讓兒童們得到必要的照顧和保護。

這座埃博拉專科治療中心位於獅子山克里鎮(Kerry Town),設有80個床位,將有200多名一線醫護人員,50-70名非臨床工作者和100多名保健醫生。有100至120名員工將在任何指定時間工作。

「救助兒童會」首席執行官佛塞斯(Justin Forsyth):「我們從來沒有建立過類似這個治療中心的設施……這個決定雖然有風險,但我感到很自豪。」

據「救助兒童會」說,中心內還將另設一個小診所,由英國國防部運作,專門治療感染埃博拉的獅子山和國際醫務人員。

「救助兒童會」首席執行官佛塞斯:「我們很多員工在這場危機中失去了數十位親人……他們面對著巨大的壓力和焦慮。他們是對抗埃博拉的英雄。」

到目前為止,埃博拉已在全球造成近5000人死亡,其中在獅子山就有超過1500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