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法輪功學員 籲哈珀向中共提人權

在溫哥華也有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呼籲加拿大政府及國際社會關註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期待著早日終止這場針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請看報導。

哈珀總理訪華前夕,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藝術館前。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 張素:這是法輪大法學會給即將訪問中國的哈珀總理的公開信。

人們希望哈珀總理在這次訪華中提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
法輪功學員Alice Zhang: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現在為止一直還在持續著,我母親還關押在看守所裡麵已經8個月了。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 張素:從99年開始到現在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唐風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國大陸遭受了令人髮指的迫害,死亡數度與他擦身而過。
法輪功學員 唐風:今天站在這裡,回想起來真是一個奇蹟。昔日很多我們一起修煉的衕修,他們還在中共的魔爪下……

七尺男兒的哽咽,此時的無聲,牽動著所有人的良知。
Alice Zhang:我希望哈珀在這次訪華期間能夠伸出援手,敦促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包括我母親在內的所被非法關押的的法輪功學員。
唐風:國際社會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有義務和責任譴責這場迫害,製止這場迫害。

人們關註並期待著哈珀此次訪華曏中國領導人提出人權問題,特別是法輪功群體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