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佔領者反對港獨 市民呼籲當局勿抹黑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針對有親共媒體及當局官員稱香港佔領市民是「港獨」分子的指控,有市民針對3個佔領區做民意調查,顯示75.1%的佔領者反對香港獨立。

香港研究生Alex Tang以個人名義,帶領一個調查團隊,於10月21日在香港三個佔領區展開為期一周的問卷調查,共獲得755份有效答案,分別為金鐘301份、旺角289份、銅鑼灣165份。

根據統計,94.9%的佔領市民要求真普選,94.6%的人不滿政府在政改的做法,77.2%不滿警方的行動,73.1%的人保護學生,11.9%的人支持港獨。值得注意的是,反對港獨的人為75.1%,遠遠高於支持港獨者。

對於市民在發生怎樣的條件下才會結束佔領的問題,79.5%的人要求公民提名,48.4%的人要求重啓整改程序,19.6%的人要求梁振英下台,14.8%的人要求開放公民廣場,6.2%的表示不需要任何條件。

調查報告在11月5日出爐後,市民呼籲當局不要抹黑民意,應該公開面對民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