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落幕 金兌錫連任 任柏年:不離社區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週二晚,紐約州40選區眾議員金兌錫在中期選舉中,擊敗華裔共和黨人任柏年,競選連任成功。請看報導。

昨天晚上,從開票起,金兌錫的票數一直保持領先,最終以七成得票率、4500多票,成功連任40選區州眾議員。

在選勝晚會上,金兌錫感謝支持他的選民,並表示將繼續為選民爭取利益。

紐約州40選區眾議員金兌錫:「將繼續為選民爭取利益、為他們發聲,現在最重要的是將資源拿回選區,特別是那些辛勤工作的家庭和移民,他們為自己的美國夢犧牲太多,他們值得擁有機會、取得成功。」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等民主黨民選官員紛紛到場向金兌錫表示祝賀。

任柏年贏得2300多張選票,得票率在34%左右,昨晚他在法拉盛召開謝票會,對家人、義工和社區人士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謝,並表達堅持為社區服務的信念。

任柏年:「自己雖然敗選,但絕不會離開社區。」

任柏年的夫人談筱慧對競選結果表示既遺憾又欣慰。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期待金兌錫連任後繼續為社區服務,同時也敬佩任柏年的參選。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讓大家知道華人的觀念已經提升。表示說,華人有一個概念,只要你對我們好,關心我們,我們就把票投給你,雖敗猶榮。」

紐約州眾議會第40選區包括華人聚集的法拉盛、大學點、白石鎮等地。2012年,金兌錫當選40選區州眾議員,成為紐約州史上首位韓裔州議員。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