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連任州長 民主黨失紐約州參議院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觀眾朋友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昨天的美國中期選舉塵埃落定,紐約州雖然是民主黨佔優勢,庫默也成功連任紐約州長,但是在這次中期選舉中,共和黨獲得了州參議院的多數席位。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雖然獲得連任,但是得票率只有大約54%,沒有達到他期望的60%以上。

民主黨的副州長候選人霍楚(Kathy Hochul),以及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和州總檢察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都成功勝選。

而在紐約州參議院60個席位的競選中,民主黨失去多數黨地位,共和黨拿到32席成為多數黨。

來自布魯克林的22選區共和黨州參議員高頓(Martin Golden)以69%的得票率保住席位。包括貝賽和部分法拉盛地區的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得票92.08%獲得連任。

紐約州11選區共和黨國會眾議員格雷姆(Michael Grimm)以55.35%的得票率獲得連任(民主黨候選人Domenic Recchia 得票率42.13%)。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沒有競選對手,成功連任。

另外,三項公投都獲得通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