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畸形被棄醫院 狠心人被攝曝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訊】都說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可是10月31日卻有一名兩三個月大的女嬰因為耳朵畸形被母親遺棄在海口市婦幼保健院。目前,該女嬰已經被送至海口市福利院。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31日上午9時左右,一名身穿白色外套、桔紅色拖鞋、戴著口罩的女子推著一輛嬰兒車走進醫院,她上到三樓後就一直在大廳裏面徘徊。隨後,這名女子又將孩子推到兒童保健科候診區內,中間打了一個電話,又繼續推著孩子往走廊內走去。

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這名女子空著手從走廊里出來,其身上的外套也不見了,只穿著一件黃白相間的短袖上衣,依舊戴著口罩。

據醫院林醫生介紹說,當時這名女子在三樓兒童保健科叫旁邊的一位婦女幫忙看孩子,說自己要上廁所,結果她就再沒回來。

林醫生說,該女嬰只有兩三個月大,除了雙耳先天畸形,無耳洞和耳廓外,身體十分健康。

醫護人員介紹,這名女子沒有留下孩子的姓名,在孩子身上只留下一張字條,上面寫著「爸爸媽媽對不起寶寶,沒有錢治療寶寶的耳朵,沒有辦法了,只能這樣。」

據了解,事發當日,孩子已被送到海口市福利院暫時安置。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