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觀光熱氣球誤落監獄被當劫獄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個觀光熱氣球因為遭遇大風而失控,最終竟落進了一座監獄的院落,引來警鈴大響,讓警方以為劫獄的來了。

一對來自印度西部的記者姐妹,週二(11月4日)晚上帶著相機,從Ajmer城附近的Pushkar市登上熱氣球,打算拍攝Pushkar著名的動物博覽會。這對姐妹20歲出頭,熱氣球上還有一名操作員。

然而熱氣球升空後,這對姐妹發現,她們竟然飄過了Ajmer市的上空,而且繼續往外飛。操作員解釋,風太大了,他無法控制熱氣球,只好等到可以降落的時候先降落到地面再說。

於是,操作員在發現了一個空地後,毫不猶豫地降落下去,不料一落地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警鈴聲。警察告訴三人,他們降落的地點是Rajasthan監獄的院子。驚惶失措的三人被扣押了2個小時後獲釋,2名女記者遊客的身份也讓監獄大松一口氣,因為放眼全球,駕駛熱氣球劫獄的案例太多了。

事發後,Pushkar地區政府取消了動物博覽會上的熱氣球遊覽項目,而出事熱氣球的運營公司則收到了一張傳票:非法進入監獄,並且被吊銷了營業執照。

5日,兩名記者姐妹騎上了大象拍動物博覽會,她們說,這次熱氣球歷險記,將讓她們終生難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