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加油站現刷卡機盜竊裝置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繼4月份,有紐約乘客發覺地鐵站內刷卡機上安置竊取信用卡資料的裝置後,近日,類似的裝置出現在加油站。紐約市警局提醒民眾加油時要留心刷卡機,確保信用卡的安全。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近日全美多達180個加油站內,發現竊取信用卡諮詢的掃瞄裝置。盜竊犯在刷卡機上隱蔽地方安置攝像頭,截取你的賬戶號碼,再以不易覺察的掃瞄裝錄置記錄密碼。皇后區多個加油站發現類似裝置。

近日,布魯克林62分局破獲國際信用卡盜竊案。在兩個嫌犯家中,發現750多張空白信用卡,30多張假駕照。嫌犯竊取ATM零件運到中國大陸,在那裏製造掃瞄儀,以竊取刷卡人帳號和密碼。

警員在華策會舉辦的安全講座上,建議民眾在加油站付錢時,盡量使用現金。

今年信用卡盜竊案增多,而且有慣犯表示相較於ATM,更喜歡在加油站作案。一月份,美國南部抓獲13名在加油站安裝信用卡掃瞄儀的嫌犯,涉嫌竊取兩百萬美金。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