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說謊?與新加坡女弟子私照遭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連日來,有關趙本山及妻兒移民新加坡的說法在網路上被廣傳。儘管趙本山親自出面,否認傳聞,7日,中共黨媒隨後曝光趙本山與新加坡女弟子的私照,引發外界開懷大笑。有評論認為,趙本山收此女弟子雖然已經不是新聞,只是此時被重提,似乎有暗諷趙本山說謊的意圖。

大陸媒體6日發表題為「趙本山妻子移民新加坡後在新打官司追討40萬」的文章,文章中說,中國國家一級演員趙本山的妻子馬麗娟指其助手林美玲和車行「Primelink Motoring」串謀私吞欠款,聘請律師追討。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漢德在兩答辯人缺席的情況下,裁定馬麗娟勝訴,可獲39.5萬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訟費。

報導說,馬麗娟於四年前與龍鳳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後,為了換一輛大車方便接送孩子,委託女助手賣掉保時捷休旅車,但併沒有拿回近40萬元的賣車款。隨後,馬麗娟指控助手與車行串謀私吞欠款,聘請了律師追討。

新加坡高庭法官在兩答辯人缺席的情況下,裁定馬麗娟勝訴,可獲39.5萬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訟費。根據開庭陳詞,馬麗娟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因不諳英文,經新加坡女藝人兼歌手陳美心的介紹,聘請林美玲當其助手,處理各種行政事務,包括將孩子的學校文件翻譯成中文、處理賬單等。

此消息傳出後,海內外媒體紛紛追蹤報導,趙本山的更多醜聞浮出水面。

趙本山所創的本山傳媒隨後發表聲明,否認趙本山移民新加坡。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說,趙本山的妻子馬麗娟只是陪著兩個孩子在新加坡讀書,沒有拿新加坡身份證,也沒有移民。之後,趙本山也親自出面,否認傳聞,「沒有移民這事兒,瞎說的。」

7日,中共黨媒鳳凰網緊跟拋出趙本山與新加坡女弟子私照的文章。文章指出,趙本山雖然徒弟多,但唯一的一個外國美女徒弟,就鮮為人知了。

文章說,趙本山首次收了一名新加坡籍女弟子陳美心。陳美心與本山傳媒交往密切,多張與趙本山的合影堪稱「親密」。可以看出,陳美心與趙本山的關係非同一般。

其實趙本山與新加坡女弟子的交往內幕,媒體早有報導,只是黨媒選在這個時候重提引人猜想。

時事評論員文芳表示,趙本山收這個女弟子也不是新聞,只是在趙本山一家已經移民到新加坡的話題被熱炒時,再被重提,另有所指的意圖非常明顯,似有踢爆趙本山說謊之嫌。

刊登在新華網的署名妮妮寶兒的一篇博文把趙本山遠赴新加坡度假,陳美心熱情招待非常詳細的描述了一番。

博文說,當趙本山的飛機抵達機場的私人飛機降落處時,其徒弟美心就馬上到候客室送上雙柑拜年,還帶師傅與他的友人去吃了辣椒、黑胡椒螃蟹,趙本山玩的十分盡興。當然也從徒弟美心口中了解到了很多關於新加坡的文化習俗等。

博文還透露,「到底趙本山移民新加坡,徒弟美心在中間到底有沒有說服,恐怕就很難說了,反正老趙已經移民新加坡了,與美女徒弟美心更是「親上加親」啦!」

據了解,陳美心是新加坡女歌手。模特出身的她在2006年新加坡一個選美比賽中獲得冠軍。此後成為當地著名的媒體公司Popstar Media力捧的新星,併為新加坡品牌甜甜圈和月餅做代言,為很多雜誌拍攝封面,主持綜藝節目,拍攝電視劇。2007年,陳美心因推出單曲《瞬間》而走紅歌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