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下面來看一組最新的國際短訊

烏軍方:俄軍坦克和軍車越境侵入

烏克蘭軍方週五表示,包括32輛坦克的縱隊、16門榴彈砲和30輛載運彈藥及士兵的卡車,昨天已從俄羅斯越過邊境,進入烏克蘭東部叛軍控制的盧甘斯克(Lugansk)地區。 北約當天也表示,正在密切留意俄軍動向。

歐美聯手 掃蕩地下網絡黑市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週五表示,美國與法國、德國和英國等16個歐洲國家的警方,在6號開始進行一連兩天的聯合行動,打擊地下網路黑市,並逮捕17名嫌犯。這次行動查扣了價值100萬美元的虛擬比特幣、18萬歐元現金,以及相當數量的毒品。

歐盟讓步 英國改付8.5億英鎊

英國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週五稱,歐盟已將英國需繳納的預算追加款減半,同時允許英國延期支付。奧斯本稱,歐盟財政部長們已達成一致,英國最終將支付8.5億英鎊的歐盟預算追加款,並且在明年下半年分兩次付清。

威尼斯水位上升 遊客水中漫步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近日連降暴雨,導致市內水位升高,包括聖馬可廣場等著名景點都被水淹,不過遊客依舊興致盎然,體驗在水中漫步的不一般感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