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議員輔導在校學生 幫助融入社會

今天,安省省議員黃素梅在Bamburgh Circle小區的麥當勞與年輕學子們見面,舉行一個名爲《一萬杯咖啡》的輔導周,聆聽他們在學校遇到的困難,並給予建議和幫助。來看報道。

來自深圳的留學生Richard 現在在多倫多大學學習國際發展專業,他表示作爲華人學生,在國外留學會遇到很多挑戰。

多倫多大學 學生 Richard Qu: 我遇到的挑戰主要來自文化的差異,當你試着融入或接觸加拿大人,或白人的文化時會遇到很多困難,特別是語言和不同的愛好,還有當你想找一份兼職工作時。

今天,安省省議員黃素梅在Bamburgh Circle小區的麥當勞與年輕學子們見面,希望可以針對學生們在學校裏,生活中,找工作中等遇到的問題進行輔導。

安省省議員 黃素梅: 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輔導這些學生,幫助他們開一個好頭,提供解決方法和及早的發現問題,同時預防。今天下午我聽到的是很多年輕人希望找兼職工作,所以我們可以提供如何寫好簡歷,做好面試的準備。

Richard希望黃素梅可以爲華裔留學生提供一些訓練或幫助使他們更好的融入加拿大環境。

多倫多大學 學生 Richard Qu:如果她可以爲我們提供一些項目或機構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比如融入加拿大社會,如何更輕鬆愉快的與本地人交談。

一萬杯咖啡周將一直持續到11月9日,更多詳情可以登錄 tenthousandcoffees.com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