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高速路出口交通隱患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雖然降低車速可以減少交通事故,不過,紐約市各處的交通隱患,仍然需要各方的關注,隨記者孫穎來了解華埠高速路出口的一處交通隱患

「我現在Gouverneir Slip West和水街的交匯處,大家可以看到我後面就是高速公路,而這附近有很多居民樓,這個丁字路口是附近的居民和學生每天的必經之路。問題是,這個要求汽車讓行的指示牌被擋住了,造成的交通隱患,引起附近居民的不安。」

司機從高速公路拐進居民區時,根本注意不到讓行的指示牌。

附近居民Mildred Zeno:「應該在這裡設停車的指示牌。這樣司機可以停下來查看有沒有車從那邊過來。」

附近住的學生們上學放學都要經過這裡。

附近居民海溥:「其實這塊地方有些時候蠻危險的。走過來要停下來,注意有沒有車過來。這裡畢竟是個死角。」

將近200位社區民眾向當地社區委員會提出這個安全問題,昨晚社區委員會決定,將敦促紐約市交通局在這個安裝紅綠燈,希望從根本上解決這裡的交通安全隱患。

如果華人遇到社區裡的公共問題,可以聯繫當地的社區委員會或者市議員辦公室的中文助理。

新唐人記者孫穎、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