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週末亮點】14年11月第二週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今天是立冬,但本週南加氣溫會小幅回溫,且短期沒有再度降雨的機會,您這個週末有出遊計劃了嗎?一起來看【加州週末亮點】。

秋季植物大淘寶
簡介:秋季是種植樹木和花卉的最好時節,在植物大淘寶中有專人會教授在種植植物和樹木中會遇到的問題,還有各種折扣銷售的植物,現場還可享受音樂,小食和各類小手工藝。
票價:免費
時間:11/8 9am~3pm
地點:社區苗圃 1000 Spring Street, San Jose CA
網址:Facebook.com/events/758938710820142/

印地安帕瓦節
簡介:年輕的印地安後裔會表演Pomo部落和Aztec部落的舞蹈,還有工藝和擊鼓表演。
票價:免費
時間:11/8 10:00am~7pm
地點:3531 22nd St, San Francisco, CA
網址:FriendshipHouseSF.org/2014/news-events/dancing-feathers-youth-powwow-64289

節日手工藝節
簡介:提供各種當地手工,獨特的首飾,服飾,鞋子等等
票價:免費
時間:11/8 整天
地點:Fort Mason 中心
網址:RenegadeCraft.com/SanFrancisco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稅務理財講座
第一場 11/8 12:30pm~5pm
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第二場 11/9 12:30pm~5pm
橙僑中心
2901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聖蓋博「火雞快跑」健康趣味賽
時間:11/8 8am - 10am
地點:Vincent Lugo Park
Corner of Wells & Ramona Streets
San Gabriel, CA 91778
電話:626-308-2875
網址:sangabrielcity.com/Calendar.aspx?EID=576

第39屆聖蓋薄谷「火雞快跑」健康趣味賽將於11月8日在Vincent Lugo Park舉行。活動適合各年齡段,包括5千米和1萬米賽跑,5千米競走和1千米青少年組趣味跑。
當日7:15在Vincent Lugo Park進行註冊,網上註冊需提前。
Vincent Lugo Park位於聖蓋薄谷Wells 和 Ramona街的拐角。
所有參賽者還可參加抽獎,並可領取獎牌、T恤衫和點心。各組的前三名優勝者還可得到火雞禮物。

帕薩迪納設計大展
簡介:在展會現場將能看到服飾丶裝飾品丶尤其是玩具類等獨具匠心丶充滿想像力與創意的設計產品,超過300個攤位。
價格:$5 ~$7
時間:11/8 9am∼6pm 11/9 10am~5pm
地點: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Exhibit Hall A & B
300 East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323-428-8538
詳情見網址:Designercon.com/

蒙市有機肥大贈送
簡介:提供40噸的高品質有機肥。當日請民眾帶上任何大小的容器,雅潔垃圾帳單或帶有照片及地址的身份證,證明您住在一個有雅潔服務的城市。上午並舉行由市議員和雅潔代表參加的動土典禮。
時間:11/8 9:00am ~12:00pm
地點:Garvey Ranch Park West End Parking Lot
電話:626-300-6620

黃逸凡臨床催眠前世今生講座
簡介:臨床催眠前世今生講座,將帶你體驗前世回溯療法,協助改善今生狀況。
每人入場費40元,現場收費。先到先坐,不需預約。前50名到場者贈送黃逸凡輕輕鬆鬆減肥成功有聲CD乙張。
費用:$40
時間:11/8 2pm∼5pm
地點:東區第一會館 STC Center,18558 E Gale Ave. 3rd Floor,City of Industry,CA 91748
電話: 626-447-8088

Pink’s Hotdog熱狗 只需75美分
簡介:每晚7點推出75美分的招牌熱狗,限時銷售75分鐘,店家限定每人最多只能買7個,到8點15分準時結束。
時間:11/7∼11/14 7pm∼8:15pm
地址:7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323-931-42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