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司法部:40多名失蹤學生大部分遭殺害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訊】今年9月份被廣泛報導的墨西哥學生失蹤事件開始水落石出。墨西哥司法部星期五透露,一個犯罪集團的成員承認殺害了他們當中的40人。

據他們供認,受害者被放在澆了汽油的柴堆或塑料上焚燒,整個過程持續了14個小時。這使辨認他們身份的工作變得非常困難。

墨西哥司法部長穆里約·卡拉姆說,這些學生是被與犯罪團伙勾結的警察交給兇手的。到目前為止,警方已經逮捕了當地的一個前市長及他的妻子。

今年9月26日,Ayotzinapa師範學校的師生乘坐的公共汽車在途中遭到襲擊,6人被打死,25人受傷,43人下落不明。據信襲擊者是附近Iguala市的地方警察和犯罪團伙。

墨西哥警方發言人表示,阿瓦爾卡夫婦是在首都墨西哥城被聯邦警員拘捕的。當局指控他們勾結販毒集團,教唆警方鎮壓學生,並長期向販毒集團收取「保護費」。警方後來披露,當時是阿瓦爾卡命令他們堵截這些學生,以免他們阻礙其妻發表演說。

责任编辑:石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