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黑龍江省委書記最害怕的九個字

10月28日,中紀委公布第八巡視組對黑龍江省的巡視情況,批評黑龍江省反腐不力,屢次提出高層官員吸取「田韓」案教訓不夠深刻,通報措辭嚴厲,直指「一把手」的頂風違法案件。

對比其他省份,中紀委巡視組一般情況下都是由組長或副組長向被巡視地區傳達習近平有關講話精神,而此次對於黑龍江的巡視則是由中共中央巡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黎曉宏親自壓陣,對於一個普通行政級別的省份如此「高配」傳達,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該省「問題特別嚴重」。

黑龍江省的嚴重問題表面上在於「塌方式腐敗」,而實質上是因為當地官員積極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所致。

所謂「田韓」案

「田」即前黑龍江省長田鳳山﹔「韓」即前黑龍江省政協主席韓桂芝。田鳳山因貪腐,於2003年案發,2004年被雙開,2005年被判無期﹔韓桂芝在田案發後,於2004年2月「雙規」,同年11月被雙開,2005年被判死緩。「田韓」案是黑龍江省官場在2003年至2004年間爆發的貪腐要案,「田韓」案後,該省5名副省級官員辭職或被免職,一大批地廳級官員也因此案相繼下臺。

田、韓因腐敗被查入獄,而真正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們殘酷迫害法輪功而遭到的天理報應。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鎮壓不久,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田鳳山等一行人去伊春市北山公園遊玩時,在伊春市區街頭看到一張大法真相的不幹膠,就氣急敗壞。伊春市副市長安榮俊為討好,親自帶頭撕、揭、刮真相不幹膠,併發動公安局、安全局日夜蹲坑。伊春市先後有7名法輪功學員因此而遭到綁架、抄家、酷刑逼供,甚至被誣判重刑。

韓桂芝是中共的女權貴,黑龍江的高官,曾驕橫跋扈,不可一世。在其任職黑龍江省委副書記期間,主要分管政法部門工作,因其積極執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打壓政策,致使黑龍江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韓桂芝落馬前黑龍江被證實的就有3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需要說明的是,田韓案是當年黑龍江集體腐敗的一件大事,一大批涉案去職的官員,都是追隨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的貪官污吏,迫害法輪功卻尤為賣力,特別是田鳳山和韓桂芝,都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中「榜上有名」。

如果說田鳳山見到法輪功真相的反應是氣急敗壞,那麼黑龍江的現任省委書記王憲魁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可謂歇斯底里。

王憲魁最害怕的九個字

黑龍江現任省委書記王憲魁自2010年8月調任黑龍江省以來,直接指揮對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13年新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境內巡視時,看到懸挂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真相條幅後既震驚又害怕惱怒,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調查、偵破」。 黑龍江省公安廳和哈爾濱市610、市公安局立刻進入高度緊張狀態,迅速成立「專案組」進駐依蘭縣。

黑龍江省公安廳通過跟蹤、定位等非法手段獲取法輪功學員的手機信息,從2013年3月29日晚起,夥同黑龍江依蘭縣公安局、方正縣公安局,對依蘭縣內的達連河鎮、三道崗鎮、道臺橋鎮、團山子鄉等地的法輪功學員,按事先擬好的名單瘋狂抓捕,僅幾天的時間,抓捕近 60人。

在整個綁架過程中,許多人家的貴重財產被洗劫一空,包括:手機、電腦、印表機、麵包車等日常設備和用品,甚至連家人給自己女兒出嫁準備的萬元陪嫁錢都被搶走。關押、毒打、威脅、侮辱、逼供、誘供,各種邪惡手段都被派上用場。在迫害過程中,王洪珍老人當時被嚇得心臟病復發,以至招來120急救﹔費淑芹被迫害至生命危險,兩次送醫院搶救﹔莫志奎被哈爾濱市公安局惡警刑訊逼供迫害得口吐鮮血。惡警們甚至毒打法輪功學員張敬娟不煉功的丈夫,將他綁架到公安局非法審訊了一宿。

對於這次流氓綁架事件,參與綁架的警察的回答是:「省長王憲魁生氣了!我們都是執行他的命令,寧可錯抓,不可放過一個,要不交不了差」!

「三二九」大綁架再一次展示了中共流氓集團的黑幫行為,在這場荒誕的鬧劇中,被綁架的是在鄉親鄰里中公認的最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的則是公安廳、局和610的警察﹔操縱、指揮這場迫害的正是黑龍江的省級大員王憲魁。綁架中採用的是最先進的科技手段,過程中上演的是最野蠻的翻牆、砸門、打人、劫財的土匪行徑。這一切的發生僅僅因為「省長生氣了」。這與當年江澤民在「四二五」之後聲嘶力竭的咆哮「滅掉!滅掉!堅決滅掉!」(法輪功)一模一樣。迫害好人的原因很簡單,也很荒唐,只是因為他們妒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迫害好人撈取政績的中共大小官員們只會做惡,只會腐敗。做惡是他們的工作,腐敗是他們活著的動力。

在黑龍江大綁架案後不久,王憲魁又親自到黑龍江省各大城市責令當地官員和警察嚴打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大慶、綏化、齊齊哈爾市、哈爾濱等地要求盤查本單位法輪功學員,逼迫簽「不煉功」的保證書。大慶市「洗腦班」又死灰復燃,大慶下屬的縣、鎮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到本地「洗腦班」或建三江「洗腦班」迫害。

今年3月,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在黑龍江建三江七星農場代理公民合法維權、揭露黑監獄內幕,遭當地警察暴打,4位律師被打斷24根肋骨,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驚國際社會。

惡報同施行的迫害成正比,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至今為止,黑龍江的中共官員及警察頻遭惡報,田鳳山、韓桂芝及建三江的警察們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此次中紀委通報黑龍江巡視情況,措辭嚴厲,直接問責王憲魁,所謂的買官賣官、地方和單位黨政一把手連續發案、官商勾結,權錢權色交易嚴重,賤賣國有資產、向關係人輸送巨額利益等,只是表面說辭,對於無官不貪的中共來說,到處都存在這樣的腐敗問題。而對於法輪功的迫害,黑龍江卻是臭名昭著,始終走在全國其他省份的前面,迫害致死的人數全國居首。像王憲魁這樣因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條幅而失去理智,喪心病狂的省委大員更是罕見。如今中共從上到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不斷遭報,可想而知,王憲魁的好日子也不會有幾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