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反迫害 四川242民眾簽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7號報導,最近,四川省南充、廣安等地共242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今年下半年,僅四川境內就有至少1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並判刑,引發民眾譴責。

李嘉誠再拋售旗下上海房產

華人首富李嘉誠去年至今年初 頻頻出脫大陸及香港房地產,7日他再拋售旗下上海房產,變現38億港元,外界解讀,大陸一線城市房產鬆動情況恐怕不樂觀。

村上春樹 勉香港青年「打造無牆的世界」

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樹,獲德國《世界報》頒發文學獎,出席領獎致詞,村上春樹提到,柏林圍牆倒下正迎來第25周年,他要為正在與高牆對抗的香港年輕人,送上這個訊息,勉勵香港年輕人不斷努力嘗試、保持鬥志,創造一個沒有高牆的世界。

香港學民思潮成員被拒入深圳

學民思潮一名成員7日經羅湖北上深圳會友,在過關口被以參加「違反國家安全活動」拒絕入境中國。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表示,這名成員北上與政治無關,對此感到詫異和憤慨,認為當局已掌握學民甚至雨傘運動義工資料的「黑名單」加以打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