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原始生活——漣川舊石器慶典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370)韓國漣川全谷裏有一個舊石器遺址,每年在漣川舉行的舊石器慶典上,大家可以體驗30萬年前的生活,一起去看看。

黑黑的臉龐,身穿豹紋,手拿石器的這些原始人,時而鉆木取火,時而用手比劃,竊竊私語,讓人彷彿置身於三十萬年前的舊石器時代。這裏就是韓國漣川第22屆全谷裏舊石器慶典。

漣川全谷裏舊石器慶典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舊石器展,每年都會向人們展示古代人們的各種活動。

漣川郡郡守金圭善:「如果外國人來到我們全谷裏舊石器慶典,可以看到和其他慶典不同的地方,可以看到我們祖先們生活的情景,還可以體驗。」

通過舊石器慶典,孩子,一家人在快樂的體驗同時得到知識,慶典還有很多好玩得,

原始人烤肉環節是人們最喜歡的項目之一。一家人或朋友,拿著川好的豬肉。圍坐在炭木邊, 烤熟的肉在炭火上發出滋滋的聲音,烤肉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過吃著自己辛苦烤出來到肉,更加美味。

遊客金智賢:「扮演原始人一句話都不說,都是用動作來表達,開始以為是假的不動,後來發現是人扮演的,真的很像來到舊石器時代。」

遊客裴重珠:「和孩子一起能體驗,這個我覺得很好,一起體驗留下美好回憶,讓我感觸很深。」

冒著煙花的飛機,劃破天空。原始人圍著篝火,開始盡情的跳舞。傍晚的開幕儀式將慶典推向高潮。

漣川全谷裏舊石器慶典讓遊客們了解先古時代文化的同時,又能體驗各種活動是一家人出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漣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