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出席陣亡將士紀念日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將士紀念日,在此之前,英國各地都會舉行活動,星期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首相卡梅倫一起參加了英國一年一度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的活動。

在倫敦市中心戰亡將士紀念碑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其他英國皇室成員舉行活動,紀念在過去一個世紀中在歷次戰爭和衝突中陣亡的英國將士。

參加活動的還有成千上萬老兵,他們的家人以及政府官員。

女王和首相卡梅倫一起向白廳陣亡將士紀念碑敬獻花圈,並舉行了兩分鐘的默哀,以紀念那些兩次世界大戰和衝突中陣亡的士兵。

劍橋公爵夫人,康沃爾和威塞克斯伯爵夫人夫人從陽臺觀看儀式。

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一百週年紀念。

英國各地都會舉行紀念活動,

與此同時,作爲國際安全部隊駐守在阿富汗的英國軍隊在坎大哈空軍基地集合,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

國際安全部隊成員和平民以及阿富汗的國民衛隊參加了當天的儀式。

皇家炮兵樂隊演奏樂曲「我向我的國家宣誓」全場默哀兩分鐘。

英軍在阿富汗的任務今年即將結束,目前英軍在坎大哈執行最後的空中援助,和裝備運送任務。

在英聯邦國家,每年的11月11日被定爲陣亡將士紀念日,是因爲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停火協議在1918年11月11號簽署,結束了長達四年的血腥衝突。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