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盛大排字場面 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台灣盛大排字場面 震撼大陸遊客

11月8號,來自台灣、歐洲、和亞洲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舉行大型排字活動,數千人組成了一幅巨大的天女形象。莊嚴祥和的浩大場面,不僅吸引了路過的當地民眾,更讓到場旅遊的大陸遊客深深震撼。

這幅由6千人排列而成的「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上方是「佛光普照」及十二道光芒,中間為女佛右手拿著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左手向人間散花,下方為文字「禮義圓明」。

負責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圖像的主題表達的是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佛光普照」5大洲、114個國家及地區,處處受到歡迎。同時修煉法輪功的人以「真、善、忍」為原則,用善心對待一切、懂得去考慮別人,在生活中就會達到「禮義圓明」。

很多大陸遊客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感到非常驚訝,同時也被現場祥和美好的氣氛感染,紛紛拍照。還有人不但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還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當場表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德國紀念柏林牆倒塌25週年

從11月7號起,德國舉行為期三天的盛大慶祝活動,紀念柏林牆倒塌25週年,包括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在內的多國領導人,都前往德國參加活動,併發表講話。

德國總理默克爾在紀念活動講話中表示,25年前東德人對自由的追求,無人可以阻擋,這種力量使柏林牆倒塌,冷戰也「奇蹟般」地在未動一槍一炮的情形下得以結束。她說:德國將永遠感激東德人走上街頭,抗議共產黨獨裁的勇氣。

柏林牆1961年由東德共產獨裁者建立,將德國首都分割成東、西兩部分,目的是阻止當時的東德人進入到西德。1989年11月9號,在東德民眾抗議共產黨獨裁統治的強大壓力下,柏林牆終於被推倒,隨後,東、西德國統一,東歐共產主義陣營解體,國際共產主義陣營也分崩離析。

港人遊行至中聯辦 促撤政改決定

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運動,已經進入第43天,金鐘、旺角等地仍然有市民繼續在馬路上駐紮。11月9號,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等多個團體,遊行到「中共駐港聯絡辦」,要求中共當局直接與港人對話,並撤回「人大」8月31號通過的香港政改決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遊行人士手持要求「人大」撤回決議的橫幅,沿途高喊口號,到達「中聯辦」後,他們分批將像徵真普選訴求的黃絲帶綁在「中聯辦」外的鐵馬上。

香港警方表示,大約800人參加了當天的遊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