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慘敗柯文哲?連勝文反問你相信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接著看到,九合一選戰逼近,在台北市選情部分,最新民調數字指出,連勝文落後柯文哲16.7個百分點。甚至國民黨票倉松山地區,兩人差距達6成,不過,今天連勝文本人則是反問說:你相信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黨內中央委員面前,替兒子助選。話說的很重,批評對手擺脫政黨、不藍不綠。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選個台北市長,選歪掉了,好像又不是政黨的,把它化做非政黨的,天下沒有這種事情。」

連家父子同場不同台,連戰前腳剛走,連勝文接續進場,拜託大家幫忙拉票。

民調數字不樂觀,連勝文喊話要大家別受影響,不過,媒體公布最新數據,藍營票倉松山區,連勝文落後柯文哲差距達6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松山區說我們支持度10%,柯先生70%這個你相信嗎?我想這跟我們在走在路上跟我們在松山區基層在行走,所得到的經驗是完全不同的。」

至於柯文哲安排到大巨蛋,瞭解施工情況,沒有戴安全帽,只能在工地圍籬外張望,碰巧隔壁就是國小,正逢下課時間,學童隔著欄杆爭睹柯文哲。

學童:「(連勝文和柯文哲你們比較喜歡誰?)柯文哲很帥,他超帥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投票年齡往下修的話,會贏比較多。」

位在民調數字有利的一方,幕僚還評估可以比連勝文多拿80萬票,引來連勝文批評有夠驕傲。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啦,那個我也覺得喊過頭,我講過,人家最大優勢還沒發揮。」

目前,柯文哲的選舉經費已經募得8千多萬元,因為累積超過法定上限,柯陣營也關閉募款帳戶,雖然位居優勢,畢竟台北市國民黨長期執政,最後結果,還是得等選完才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