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習近平會梁振英無評價 張德江未露面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1月9日上午,會見了參加APEC會議的港府特首梁振英。習近平對香港問題引用四中全會《決定》的說法,繼續不對梁振英做出評價。而江澤民集團的要員、主管港澳事務的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不見出席會議。

香港法院授權警方拘捕占中者

香港「占中」運動已持續44天,高等法院今天延長禁止示威者占據馬路的臨時禁制令,又授權警方拘捕違禁者,這意味著警方可以隨時清場。

中共招募大批海外學生 從事低階間諜活動

最近美方情報人員表示,中共利用「愛國情結」在海外招募大批中國留學生進行低階間諜活動,在海外大打「間諜」人海戰術。

山東逾萬斤原奶致癌物超標 低價流入市場

中國又爆發奶製品有毒汙染醜聞,山東省商河縣超過1萬斤的原奶,被驗出其中的致癌物黃麴毒素超標,經查是餵養乳牛的飼料出現問題。報導還稱,已經有奶農將有毒鮮奶減價售向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