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保齡球日 聚會競技其樂融融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很多華人朋友以前沒來過這裡,對於華人保齡球日的活動感興趣,和朋友家人一起來玩。

華人蔣先生:「我覺得這裡不錯,可以跟朋友一起吃吃、玩玩,感覺這裡氣氛非常好。」

Jenny全家一起來玩保齡球,對於小朋友來說拿起笨重的保齡球,只要打中一個球瓶,就是他們的樂趣了。

Jenny和記者的對話:「你覺得這好不不好玩?」「好玩。」「好玩在哪裏呀?」「把球扔過去之後打中了就好玩了。」「你今天打中了嗎?」「打中了。」

白石橋保齡球館在這次保齡球日活動不僅給所有來的華人一個月的VIP卡,還給得分高的朋友準備了保齡球等獎品。

打保齡球是王先生的愛好,全家人都來為他加油,他拿到了第三名,得到了一個價值150美金的保齡球還有一年的VIP卡。

打比分,拿獎品是專業人士的樂趣,其實打球的姿勢也是一大看點。

這個是最帥姿勢,這個是最優雅姿勢,這個是沒有姿勢。

全中的喜悅或者沒中的尷尬,對於朋友和家人來說,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樂趣。

保齡球館工作人員表示,華人保齡球日這樣的活動以後還會舉辦。

白石橋保齡球館職員:「希望你們玩的很高興,快快樂樂。」

新唐人記者孫穎遲曉天紐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