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盜鈴 「有關部門」要求刪除空氣污染數據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又有網友爆出中共當局新的「掩耳盜鈴式的」治理霧霾方法:下令刪除手機App 裏面美國大使館的空氣污染指數。而面對眾所周知的嚴重霧霾空氣質量,當局的數據顯示:輕微污染。有網友諷刺稱:天氣數據也成國家機密了?美領館的報告都屏蔽,準備啥時候斷網?

據網路消息,近日有網友匿名爆料:我朋友昨天被ZF(政府)約談,要求刪除他們開發的App 裏面美國大使館的空氣污染指數,說是給國家添堵。開個APEC就如臨大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停工停產,單雙限行,簡直就是不要臉。

與此同時 ,也有多名網友證實:空氣質量指數APP無法顯示位於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的空氣測量數據,自動升級後圖標數字顯示的是環保部數據而不是美使館數據,建議最好手工改回來。

大陸媒體報導,霧霾天氣持續籠罩中國部分地區,嚴重的空氣污染,使多地PM2.5指數直逼最大值。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在推特上發布的空氣監測指數,多次顯示〝超出指數〞和〝危險〞。這一天氣也引來了外媒的關注!

面對如此嚴重的濃重霧霾天。北京市環保局監測的數據顯示,全市輕微污染。而微博上轉發的美國大使館監測的空氣質量數據卻要高出許多。

網友熱議:

longk85:app里美領館的空氣質量報告都屏蔽了,這牆都建到大氣層里去了。準備啥時候斷網?

哈哈哈,霧霾治理新方案:掩耳盜鈴。一切向空氣指數看齊。要臉嗎?

NoData28:哈哈哈哈,現代版解釋掩耳盜鈴,不顯無霾。

楊鋒honghong: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的黨國版本。

manwithoutsoul:天氣數據也成國家機密了。

babygoal:不解決人的問題,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