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至北京航班空中爆巨響 迫降廣州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11月10日晚9時40分左右,中國南方航空公司CZ3739航班(珠海至北京)起飛約1個小時後,在空中突然爆出巨大響聲,隨後機艙內出現燒焦的氣味,整個飛機開始劇烈晃動,飛機最終迫降於廣州白雲機場。

  
據大陸媒體報導,南航一架珠海至北京的空客A330飛機,於10日20時25分許從珠海正常起飛。在飛行一個多小時後,大約21:40分左右,飛機突然發出一聲巨響,機艙內一片燒焦的味道,整個飛機劇烈晃動。
  
一位機上乘客發出簡訊描述當時情景說:「太驚險了!飛行途中在他旁邊的左側發動機發生故障,先是有爆炸聲,然後開始冒煙,發動機不停冒火星。太嚇人了!之後飛機不停顛簸,以為我也要『失蹤』一把了。最後飛機在顛簸中落地。我能活著,真好!」
  
一名知情網友稱,飛機出現故障到迫降的過程中,看到火光後部分人有些驚慌,剩下的一直在沉默,機身連續抖動且無燈光,持續將近半小時。
  
飛機最後迫降廣州白雲機場。
  
南航相關負責人解釋,目前初步調查顯示,該機在起飛後不久遭到了鳥擊,致使飛行途中產生故障。至於這次故障的具體原因,是責任事故還是機械故障,要等到具體調查後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