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新添「小QQ」母女均安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選擇在自己40歲生日當天剖腹產女。郭台銘親手寫下心中感言,「有新的生命真好,感謝上蒼再賜給我們郭家一位無價的珍寶。」

曾馨瑩上午在台北馬偕醫院順利生產,取名郭曉嬡(小名「QQ」)重2640克,身長49公分,這是郭董和曾馨瑩的第三胎。

郭台銘親手寫下心中感言。他說,「有新的生命真好,感謝上蒼再賜給我們郭家一位無價的珍寶。」

他說,「我的愛女,順利在上午時分於台北馬偕醫院順利出生。母女均安,感謝老天爺,再次眷念與賜愛。」

「今天11月11日,是曾馨瑩的生日,同時迎來了我們的第三胎馬年寶寶曉嬡。」他寫道,取名郭曉嬡是取其「愛女」之意。

郭台銘和曾馨瑩已擁有一雙兒女妞妞和小虎。郭台銘今天身著一身紅衣向媒體記者報喜訊,好心情都寫在臉上。他高興的說,「妞妞和小虎有妹妹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