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北極》明星們送節日祝福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這週已是十一月的第二個禮拜了,感恩節及聖誕節就在轉角,日前,將在電視頻道播出的假日電影《北極》(Northpole),希望能給觀眾帶來更多的溫暖。來看記者蘇湘嵐發來的報導

聖誕電影《北極》(Northpole)即將上映,一起聽聽主要演員說甚麼?

蒂凡妮•西森(Tiffani Thiessen)、喬甚•霍普金斯(Josh Hopkins)、康迪斯•格洛弗(Candice Glover)等多位主角現身首映會紅毯。已經為人母的蒂凡妮•西森很開心接演這部親子片。

好萊塢女星Tiffani Thiessen:「主題是關於假期,大家都希望開心,關於家庭,這是此霍爾馬克電視頻道的重點。」

《北極》片中的小男孩在神秘精靈和福音歌手的幫助下,努力讓人們相信聖誕節的傳奇和溫暖。

飾演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是六次金球奬得主羅伯特•瓦格納(Robert Wagner)和他的太太吉爾•聖約翰 (Jill St.John)希望本片能帶給大家希望。

好萊塢明星Robert Wagner和Jill St.John:「愛和希望,沒有人能做得更好。」

拜莉•麥迪遜(Bailee Madison)帶著甜美笑容穿著蓬蓬裙,像個小公主一樣出現在大家面前。

好萊塢女星Bailee Madison:「這是一個完美的家庭電影,全家人聚在一起,感受愛和被聖誕快樂魔力所迷住,所以當大家坐下會意識到聖誕節的重點就是要與家人共度時光。」

小童星麥克斯•查爾斯(Max Charles)穿著西裝帥氣現身。查爾斯和麥迪遜兩個人拿著電影中的麥克風玩具 非常可愛。

好萊塢童星Max Charles:「在蒙特利爾華氏零下18度拍攝很有趣,和拜莉•麥迪遜和蒂凡妮•西森相處融洽,我們會打雪仗、會做雪天使。」

首映會上星光熠熠,金球奬影后簡•西摩爾(Jane Seymour)、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布絲(Kristin Booth)、芭芭拉•尼文(Barbara Niven)現身首映。《北極》將於11月15在霍爾馬克頻道(Hallamrk Channel)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