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產展精英雲集 暢談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11月6號,第五屆紐約房地產展會,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希爾頓」酒店召開。不少行業精英在接受本台採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經驗。

本屆地產展,主辦方估算,有超過3500位來自商業和住宅房地產、金融理財等行業的精英參加了此次活動。

來自蘇富比國際地產的資深顧問芭芭拉,在2014年的房產交易很成功,她對明年的市場仍然樂觀。

蘇富比國際地產資深顧問Barbara Terry:「我有一座Townhouse只放市場上一週,就吸引了五個現金買主,我們要價一千五百萬美元,最終以一千六百七十萬成交。」

作為深諳紐約地產業的專家,Blu地產集團的VinceRocco建議大家,買房最好找經紀或中介。

Blu地產集團房產經紀Vince Rocco:「我總是對那些想在紐約買房的人建議,要找一個房產經紀或中介,誰懂得地形、誰懂房子、誰明白價格、誰清楚社區、誰清楚每平方英尺的價格。」

展會上,經營地產的行家們,可謂各有各的生意經。Barry Lieberman 認為,庫房出租業務不用太多打理,現在也很熱門。

AtCap Financial Group主席Barry Lieberman:「比公寓出租更划算,但生意概念是一樣的,出租空間,只是不租給人 用於存儲東西,存儲人們用的物品。」

而物業公司總裁「康斯坦丁」則介紹,在紐約,辦公樓業務正逢其時。

Heritage Realty Services 總裁 Mr. Constantin:「紐約擁有高檔,設計良好的辦公樓,現在正是發展時機。」

紐約地產展會也吸引很多華商參加,紐約著名地產商林氏集團,就是美東地區發行EB-5投資移民項目最有實力的華商企業。

林氏集團副總裁兼法律顧問李鉉:「起初我們並不把EB5作為商務來做,我們沒有想為了賺錢而做EB5,我們就是做好(酒店)發展,那很多投資者他自己就有興趣了。」

來參加展會的臺裔美國人「陳秋貴」,在20年間,完成了從搬運工到門窗大王的進階,是華人創業的典範。他的協和門窗公司,目前已成為紐約州最大的門窗製造商之一。

協和門窗公司總裁 Thomas Chan:「我們公司在紐約這邊主要在做,住宅和高樓大廈的門窗,一度在紐約占有率超過60%,最近經濟比較好,我們也做不完了,市場都要給外邊的人,紐約市的經濟還是相當好。」

紐約房地產展會,每年舉行,業內人士除了參展,還會在展會期間的講座分享自己的分析和經驗,與會者涵蓋業內各個領域,是紐約州最具規模的房地產盛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遲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