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漢瞞養父辦死亡證 騙賣兩房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大陸河南鄭州鄭密路珠江小區一位還健在的75歲老人馬效良,10日向外界透露,他的養子馬州瞞著他開了「死亡證明」並辦了公證書,把家裏的兩套房子全部賣掉。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0日,馬效良介紹說,他獨居在鄭密路88號院6號樓一單元一樓,另外一套是在小趙砦3號樓7號。老伴周娟2008年12月去世,他告兒子勝訴,到市房產局補辦房產證,才知道兒子馬州開了他在4年前已死亡的證明,背著他把兩套房都賣了。

馬效良還說,他退休前在鄭州市三建上班,與出死亡證明的單位沒任何聯繫。他就不明白好好的一個大活人,戶口還沒註銷,這麽多單位就能讓馬州證明他「死了」?

馬效良老人1998年患腦血栓,腿不能走。他說,這個兒子是他與太太再婚前,太太收養的,但直到孩子要上小學的年齡,太太才說有這個收養的兒子。

馬效良表示,馬州把房賣了,弄得他老了還無家可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