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中8000萬大獎 家財散盡淪落街頭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英國人瑞安在1995年中了650萬英鎊(人民幣8000萬元)的大獎,從此開始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但他屢遭變故,最後家財散盡,一度流落街頭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54歲的瑞安有幸成為千萬富翁後,與女友及3名孩子過上了富貴生活,但卻生活在不安中,擔心家人被綁架,所以特意聘請退伍軍人保護家人。

但接下來麻煩事接連不斷的發生。先是管家偷走家財,後來大屋及名車又被縱火犯盯上而盡毀,最後,他又因外遇被妻子要求離婚。

後來,又娶了第二任妻子,是吉爾吉斯斯坦人。但被不熟悉的人說服進行投資,最終損失約200萬鎊。
  
2010年,瑞安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後返回英國,從此流落街頭2年。但瑞安覺得這才是他人生中最高興的日子。

他說,在自己周遊全國期間,遇上不同的好人,而且也不需再擔驚受怕了。
  
瑞安現住在一個小的兩房單位內,以攝影為職業,每年收入不足1萬鎊(9.7萬人民幣),但他仍然非常樂於助人,不時施捨流浪漢,又將有需要幫忙的露宿者帶回家。他說,「當人們需要協助時,我無法就這樣走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