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11月12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歷經數月協商 美中達成氣候協議

週三,美中雙方針對氣候變遷議題,終於達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協議,美國將持續減少溫室氣體的生產量,而中共當局也首次承諾,要在2030年達到溫室氣體零增長的目標。

2.華爾街日報

美中達成新的氣候、軍事協議

週三,備受矚目的美中「奧習會」登場,歐巴馬與習近平聯合宣佈,美中雙方達成多項協議,內容涵蓋氣候變遷、軍事、貿易、簽證等,宣示改善雙邊關係的意味相當濃厚。

3.今日美國報

多家銀行涉嫌操作外匯 遭罰32億美元

週三,包括美國、英國、瑞士的金融監管機構,對多家涉嫌聯手操縱外匯買賣的銀行祭出32億美元的罰款,包括花旗銀行、摩根大通、匯豐銀行、皇家蘇格蘭銀行、瑞士銀行等都在受罰名單之列。

4.洛杉磯時報

美中領袖 氣候變遷議題達成突破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中共黨魁習近平週三共同宣佈,雙方在氣候變遷議題上達成重要協議,將共同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美中兩國在氣候變遷問題上的突破,也希望能對其他國家帶來鼓舞效應。

5.英國金融時報

關閉核電廠 帳單高達1000億美元

近年來,核能發電越來越受到質疑與抵制,而根據國際能源署指出,全球的老舊核能發電廠,如果要全數關閉的話,所需要的處理費用可能高達1000億美元。

6.大紀元時報
奧習閉門會晤 專家:美中關係困難重重
奧習會儘管對外推出多項協議,但福克斯新聞專欄作家章家敦指出,美國應該停止與中共進行「閉門對話」,才能避免中共藉此迴避許多國際責任與道德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