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本10年期公債殖利率 創一年最大漲幅

日本基準的10年期公債殖利率12日創下近一年來最大單日漲幅,代表公債價格大跌,原因是當地媒體報導安倍政府打算延後調漲消費稅、和提早舉行國會改選。

俄宣佈將在伊朗建2座核反應爐

俄羅斯週二(11日)宣佈,已經與伊朗達成協議,將在伊朗南部建兩座核反應堆,未來可能增加到6座。分析認為,在美俄關係緊張、伊朗核談判臨近時,俄羅斯攪局的意圖明顯。

烏東墜機現場 找到馬航新的遇難者遺體

荷蘭專家周二在馬航MH17客機在烏東部墜毀現場找到新的遇難者遺體。 荷蘭廣播電視協會(NOS)援引荷蘭搜查團團長阿爾伯斯伯格的話稱,遺體在客機墜毀後起火的地方找到。但未確切指出,找到了多少位乘客的遺體。

有洋蔥!癱瘓新郎為愛妻站立跳舞

美國一名男子強森因車禍癱瘓,必須靠輪椅行動。(Joey Johnson)但他為了給新婚妻子一個驚喜,特地訂做一個大型支架,讓他可以站起來和妻子在婚禮中共舞,當新娘進入會場看見努力重新站起來的丈夫,感動到落下淚來,兩人跳完了第一支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