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熙來謀反罪新變化 曾慶紅坐不住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趙培:2013年7月25號,薄熙來案庭審結束之後,關於薄熙來的新聞熱度也越來越弱。周永康案在2014年才是媒體的焦點,但是2014年10月份前後,薄熙來又回到了中共黨媒的聚焦燈前。

10月21號,薄熙來戴著刑拘受審的新聞照片獲得攝影二等獎。這是擺明瞭再次羞辱薄熙來。

11月8號,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公開說,曾經寫信給周永康反應法治喪失問題,更是指責周永康勾結薄熙來,是「唱紅打黑」的後臺老闆。

11月10號,新浪網出了一個關於濟南中院微博直播薄熙來案專題報導。

這一連串的報導讓人有時空穿越的感覺,我們到底生活在2014年,還是2013年呢?薄熙來案是2013年的焦點,2014年被擺上臺面的應該是徐才厚和周永康才對呀。其實,問題也就出在這裡,周永康案遲遲不公布。外界有一個猜測是,周永康如果招認了與薄熙來勾結企圖架空習近平,那麼周永康案的性質就是「反黨集團」。按照這個性質處理的話,說「周永康行」的曾慶紅也要被拉下馬。

這個時候,薄熙來被拉出來補刀也表明,薄熙來和周永康謀反的把柄可能已經在黨內公開了。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曾慶紅應該坐不住了。

11月9號,海外媒體就替曾慶紅開脫,說曾慶紅看不上薄熙來阻撓其進入政治局。這個放風可是跟之前不一樣。誰都知道,薄熙來進入政治局沒有異議,是吳儀以裸退為代價把薄熙來發配到了重慶,沒有曾慶紅的事情。一篇不夠,再來一篇。11月12號,另一個海外媒體放風說,曾慶紅為了習近平,支持剷除薄熙來。

算上11月初,曾慶紅放風自己是習近平恩人,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報導就是三篇了。一向躲在幕後氣定神閑的曾慶紅,這麼猴急,這麼失態,可見周永康和薄熙來的謀反案新證據裡面涉及到了曾慶紅。

曾慶紅想與薄熙來劃清界線很難。首先,薄一波的葬禮是曾慶紅和江澤民提議用最高規格,越格了﹔其次,曾慶紅在2012年的時候躲到江西去了,沒有支持習近平﹔最後,曾慶紅為了迫害法輪功力保周永康上位,周永康與曾慶紅的關係撇不清,那麼周永康和薄熙來的密謀他又怎麼能撇清呢?!

同樣著急還有中共元老陳雲的兒子陳元。2013年4月3號,陳元給薄熙來的老爸薄一波送花圈,並且鼓吹江澤民反腐。不到一天,陳元的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就被免了,站錯隊了。這一次陳元也著急,找了一篇9月份的中共培養第三梯隊的報導,改了個題目,叫《陳雲主導第三梯隊選拔:薄熙來意外出局》重新發表,那意思是我老爸培養了習近平,沒有培養薄熙來。

從這些跡象看,中共雖然是捂著黨內這些齷齪事,但是矛盾已經快到圖窮匕見的地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