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省15萬客增三成 洛杉磯都市農業潛力大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都市農業是否能為城市居民帶來即便宜又健康的食品呢?11月12一家名為(Seedstock)的可持續農業組織,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舉辦第三屆可持續農業會議,會前一天,他們帶領相關人士參觀了他們的都市農業實驗田。

這些生長在改造馬槽裡的有機農產品,被種植在洛杉磯市中心一座建築的屋頂上。

喬納森(Jonathan)俱樂部的主廚Jason和他父親一年半前一起建立了這個花園。它是網絡與信息網站「苗種」,11月11日組織的可持續農業遊覽的參觀地點之一。

喬納森俱樂部主廚Jason McClain:「你來到這採摘、烹飪、品嚐,你可以感覺到差別,真是好極了。這幫助了我們的烹飪項目。我帶高中生來一起採摘。」

花圃裡的農作物會隨季節變化,冬季會種很多生菜和草本植物,如新鮮的菠菜、香菜、九層塔和韭菜等。

主廚表示,這個花圃產的植物,每年能為俱樂部節省約15萬美元,訂位也增加了三成。

距市中心西北方向半小時車程,帕薩迪納市約翰•繆爾高中(John Muir High School),還有一個由老師管理的半畝大的農場。

繆爾牧場項目主任Mud Baron:「一座花園是為自己提供食物,而一個農場是為別人供應食物。同一群沒就業經驗,也不懂種植的孩子一起工作,該怎麼辦?」

Baron老師解決了這個難題,現在農場僱用了二十個實習生,在當地市場銷售農產品和花卉,也對預訂者發送應季產品。

苗種創始合夥人Robert Puro:「都市與其周邊的農業是真實且在發展的,因為人們看到這是一個能為更多人供應新鮮食品的機會,且人們對當地食物也有巨大需求。」

苗種公司希望向年輕人、投資人和研究者展示都市農業的巨大商機。

美國有五千萬人得不到足夠、能負擔又有營養的食物,都市花圃可為很多這樣的人供應便宜又健康的食品。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