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院多數黨領袖 砲轟奧巴馬政策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星期四,美國共和黨參議員不約而同選定原來的參院少數黨領袖,來自肯塔基的共和黨參議員麥康奈爾,為下屆國會參院的多數黨領袖。

成為參與院多數黨領袖的麥康奈爾表示,他已經瞄準了總統奧巴馬,會在新國會批評奧巴馬的政策,包括移民改革政策。

美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總統在選舉之後的表現讓我感到不安,無論是他對網路中立性的干預,還是以行政命令來繼續推行移民改革。」

對於奧巴馬日前與中共簽訂的減少碳排放協議,麥康奈爾也提出抨擊。

美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與中共簽訂的協議很荒謬,根據這項協議,基本上中共可以在未來的16年內甚麼都不做,但美國卻會在環境保護局的過度監管之下,失去許多就業機會。」

中期選舉之後,民主黨在美國參院成為少數黨,此前擔任參院多數黨領袖的民主黨參議員裡德,也因此成為參院的少數黨領袖。

新一屆美國國會的任期,將從明年一月正式開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