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足球俱樂部隆重推出新隊服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週四(11月13日),作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紐約市球隊-紐約城足球俱樂部,推出了它的首款隊服,贏得球迷的熱烈響應。

紐約城足球俱樂部的第一個簽約球員,參加過世界盃冠軍選手,西班牙球星大衛•比利亞(David Villa)身穿新球衣,帥氣登場,並接受球迷的歡呼。

由阿迪達斯製作的紐約城足球俱樂部寶藍色球衣,採用了最新的材料,讓運動員能在球場上,隨時保持涼爽舒適的狀態,而這款藍色球衣將搭配白色短褲,讓球員顯得格外精幹瀟灑。

球星大衛•比利亞:「我很興奮。我對參加本賽季的比賽充滿樂觀,我期待從一開始就成為贏家。」

紐約城足球俱樂部體育總監克勞迪奧•雷納(Claudio Reyna):「現在看到我們身穿新隊服的球隊,他們將要在2015第一個賽季奔跑在洋基球場真是太棒了。對我們來說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紐約城足球俱樂部將在2015年正式代表紐約球迷出征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